2017/04/26 16:33

"真男人牛仔褲"要賣1萬2 網友狂酸:髒死了

"真男人牛仔褲"要賣1萬2 網友狂酸:髒死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一間擁有百年歷史的百貨公司「Nordstrom」最近推出了一款牛仔褲,外觀看來就像是沾滿「泥巴」;不過一件卻要價425美元(約新台幣1萬2757元)。消息曝光,引發大批網友狂酸!

據「Nordstrom」官網商品資訊內容提到,穿上這條牛仔褲「能展現出,你是一位敢放下身段、不怕髒的真男人」。結果不少網友看到都大批「看起來髒死了」、「我去後院工作一天就有了幹嘛買」、「是在鼓勵大家不洗褲子嗎」、「花大錢不是買新衣服,而是髒衣服」。連美國知名主持人麥可羅(MikeRowe)也批評「穿上這件褲子的人,感覺像是幹過苦差事」但諷刺的是,似乎是專為「不做那些事的人」所設計。

另外也有人質疑「那我買回去到底是要洗還是不洗」據外媒報導,「Nordstrom」以對此做出回應指出牛仔褲可以放心清洗「污垢不會被洗掉,因為"它們"並不是真正的污垢」。(圖片來源/Nordstrom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