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18:58

True Yoga老爆滿 付4萬8上不了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的瑜珈會館,TRUEYOGA,在台北、台中設點有五家,不過會員卻跟華視新聞投訴,TUREYOGA打出,會員任何時段,隨時想上課都可以,因此他花了4萬8,買了兩年課程,卻沒想到,下班後想去上課,都額滿,反應後也沒得到合理回應,痛批TRUEYOGA,超收學生,根本是廣告不實。

  詹小姐,到知名瑜珈會館TRUEYOGA,買了一款,就是不分任何時段,只要一種價格,課程可以吃到飽的專案,一口氣,買了兩年,花了4萬8000塊,覺得上到飽,好划算。

  沒想到上網登記要課程,沒想到點進去,後補、後補、又後補!想要上的課,通通沒名額,但詹小姐拿出去TRUEYOGA時,業務推銷時的說法。

  當初業務掛保證,沒想到,受害的還不止詹小姐一個,吳先生也碰上這種狀況。向TRUEYOGA反應,得到的答案,還是得現場後補。乖乖後補,卻又上不到課,吳先生痛批,TRUEYOGA根本是為了賺錢,超收會員。

  TRUEYOGA把責任推給業務,還說,客滿的現象,早就知道。公平會認為,TRUEYOGA有欺騙消費者的嫌疑,最高可罰2500萬,將介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