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0 14:53

尷尬! 新娘念誓詞證婚人竟吐了

綜合報導

結婚出狀況!美國有對新人,在結婚典禮上唸誓詞時,證婚人卻轉身狂吐,氣氛瞬間尷尬!另外在台灣也有新人結婚時搞烏龍,傳統習俗拜別時,應該是新人要奉茶給新娘的父母,但這位天兵新郎拿到茶後,竟自己大口喝掉,讓在場所有人笑翻了。

證婚人一個MOVE,轉身狂吐,放慢動作再看一次,證婚人眉頭一皺、嘴巴一鼓,胃裡的東西全都吐出來,新人當場嚇呆,彷彿凍結了時間,2秒後,新娘強忍著驚嚇,繼續唸誓詞,但是證婚人已經倒地不起。

而台灣人結婚,習俗上有奉茶的儀式,但當這位新郎倌在奉茶給岳父岳母的時候,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新郎太渴,那杯為岳父泡的茶,新郎倌竟仰頭一飲而盡,旁人全看傻眼,而來不及阻止這一切的新娘,更是跌坐在地,還有岳父伸出的手,也尷尬放下,只有新郎倌還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像是走錯棚,以為在演江湖兄弟的拜把戲碼,傻呼呼的模樣,讓所有人好氣又好笑,直呼這新郎倌真的是太天兵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