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4 08:25

"晨勃"被媽撞見 男大生:把我殺了吧...

"晨勃"被媽撞見 男大生:把我殺了吧...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男孩子早上「晨勃」屬正常生理反應,但被人看見,還真是非常尷尬。一名男大生就在《Dcard》發文表示,某日起床「晨勃」被媽媽看見,讓他「尷尬到想挖洞把自己埋起來」。

男大生PO文說,當天他一如往常的穿著內褲起床「這時二弟已經升的比聖母峰還高了」但他不以為意走出房門刷牙,才走出房門「就被媽媽撞見這歷史性的景觀」當下他完全沒意識到自己勃起,還若無其事跟媽媽聊天。

媽媽向他表示,準備大掃除,要他趕快起來幫忙「這時候媽媽的眼睛瞬間往下看還瞪大眼睛」更指了一下男大生下體,隨後他只好裝沒事回答「哦 你說這個喔!本來就這樣了啦」,最後他說「乾 現在心情五味雜成 天啊!等等還要幫我媽大掃除~誰來把我殺了吧」。

不少網友看後都留言,有人調侃他「確定有比聖母峰還高」、「媽說:不用擔心沒孫抱了」,但也有不少女生對此相當好奇「真的早上都會嗎!?」,熱心男網友則經驗分享「尿尿完就會變身回來了」等。 (圖片來源/Dcard、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