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1 20:32

"鵝毛"漫天飛舞 居民苦不堪言

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大林鎮一養鵝場,因為周邊沒有防護網,近來午後常起風,鵝毛便飛進村莊內沾黏在門窗、花草、衣物上,還有一股臭味,讓當地村民非常的苦惱,也很擔心養鵝近來頻傳的禽流感會散怖傳染,七、八年來村民不斷的檢舉投訴,才讓業者妥協,要把養鵝場改建成室內養殖。

雪花片片的落,這樣的鵝毛雪好浪漫,嘉義大林鎮這裡,也常常有這樣的畫面,不過這空中飄的,不是雪是鵝毛,這些鵝毛輕飄飄,飄到讓居民很苦惱,空氣中的鵝毛飛,還飛到住家裡,鵝毛卡在紗窗上,家裡頭的地上也都有,連曬衣服都麻煩。

嘉義大林鎮安和里,居民說就是因為里內,這個養鵝沒有防護網,近來下午一起風,一堆鵝毛飛散,看到鵝場的圍欄上,還有旁邊空地的野草,都沾了不少的鵝毛,居民為鵝毛所苦,不斷的投訴檢舉,終於讓養鵝場業者妥協了,居民們希望業者說到做到,不要再天天都下鵝毛雪,讓他們真的受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