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6 12:55

日租屋業出新招 推公共餐廳

綜合報導

日本有租屋業者,為了要招攬房客,想出了新點子,就是推出公共餐廳;餐廳價格非常親民,只要新台幣30元,就能享用一頓菜色豐盛的早餐,讓住戶無論男女老少,每一天能有個美好的開始。

定食一份100日圓,吃一頓早餐,竟然只要新台幣30塊,怎麼這麼好康,原來這是日本房屋業者的新招。一方面強化服務,另一方面吸引房客,所以針對附近建案的學生住戶開設專用餐廳,只要一枚銅板,就能享用三菜一湯。

只有這點價錢,竟然做得這麼講究,嚇了我好大一跳,學生擔心吃的方面家人也會感到不放心,租屋業者想要解決這個問題,除了經濟能力有限的學生、上班族甚至是獨居老人,都是常客,因此這間餐廳,除了幫助住戶節省開銷,也讓平常沒有交集的人們,有一個交流的空間。

在課業或其他方面碰到困難時,來這裡吃頓飯就能放輕鬆,不只提供食物,同時也是住戶們的交誼廳,更是繁忙人們的心靈綠洲,真的可說是便宜大碗又溫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