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9 20:36

女騎士摔車被輾 凶手是植草磚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植草磚竟然害人摔車摔到全身骨折!台中市府為了增加綠地比,在烏日高鐵特定區的馬路中央,鋪設和道路平行的植草磚,但經常被車輛壓碾,破的破凸的凸,一名婦人騎車壓過後,滑倒摔車,還被後方車輛輾過,全身多處骨折。

婦人騎車打滑摔倒,接著被後方那輛車輾過,人卡在車底下動彈不得,附近民眾嚇壞,衝出來幫忙報警救人,婦人緊急送醫傷勢不輕,全身骨折住院住了一個多月,怎麼會突然摔車?

罪魁禍首就是這條植草磚,長達6公里的植草磚,鋪在馬路中央還跟道路平行,車子不斷的壓輾,磚頭有的被壓破、有的歪斜、有的還翹出來,婦人當時就是騎車壓到凹凸不平的植草磚,重心不穩滑倒摔車,被後方車輛輾過。

里長說這條植草磚,是市府為了增加烏日高鐵特定區的綠化比例才做的,但鋪設兩年多來,被植草磚害到摔車的,一個月至少有2件,當地居民都希望能改鋪柏油路,市府卻說,植草磚區域是公園用地,無法鋪柏油,但下個月會先加高植草磚兩邊的路面,和安裝反光片,以免又有駕駛被植草磚害到摔車、重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