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20:24

洪慈庸.卓冠廷 今登記結婚了!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庭,跟立委洪慈庸,下午3點各自在臉書宣布喜訊,兩人在戶政事務所完成登記,這對相差四歲的姐弟戀,同遊新加坡後曝光,一個是為弟弟洪仲丘案爭取軍人權益進了立法院,一個是全國最年輕的新聞局長,相戀一年多修成正果。

卓冠廷西裝筆挺,洪慈庸則是穿著,白色紅條文小洋裝,喜氣又甜美,兩人滿臉幸福,結婚登記留下甜蜜合照,登記完兩人才把喜訊對外公開,兩人各自臉書上寫說,"就在剛才,慈庸跟冠庭已經在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另外也寫到,"未來會有什麼改變~我們想了想,最大的不同應該是一起吃火鍋時,終於不用戴墨鏡了"。

兩個人的戀情曝光,是在2016年2月,同遊新加坡時被民眾拍下照片,對著鏡頭的洪慈庸先被認出,隔天才被爆出,背影男是台中市新聞局局長卓冠廷,洪慈庸因為弟弟洪仲丘案,打著為軍人權益發聲進入立法院,卓冠廷則是全國最年輕的新聞局長,相差四歲的姊弟戀,一年多修成正果。

戀情低調、婚事也低調,在飯店宴請六桌都只有至親,立委跟局長的組合,這顆紅色炸彈所有人都獻上祝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