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3 12:59

警匪飛車追逐撞民宅 3傷1命危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六分局2部警車,今天清晨在進行青少年鬥毆追捕行動時,疑似車速過快,結果失控衝撞民宅,車體嚴重變形,一共有4名警員受傷,其中1名21歲簡姓員警,還一度失去呼吸心跳,還好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

2部警車進行追捕行動,結果突然失控,撞向民宅鐵捲門,路邊五台機車,還有路燈都被撞斷,劇烈撞擊警車嚴重毁損,其中一名21歲簡姓警員受困車內,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還好消防隊一路搶救,送醫急救後恢復呼吸心跳。

當時簡姓員警和3名同事,飛車追捕機車逃逸的鬥毆青少年,其中一輛警車,行經烈美街和福星路口時,撞上直行的另一部警車,接著再撞向民宅,嫌犯看見警察出車禍,立刻飛車逃逸,嫌犯跑了,留下四名受傷警察,還有撞得一片狼藉的車禍現場,還好其中3人傷勢較輕,包紮後就能出院,但傷重的簡姓員警雖然救回性命,不過沒脫離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