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2 19:52

單車卡縫隙! 騎士摔飛腦震盪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基隆市

實在太危險!昨天上午在基隆調和街,1名陳姓男子騎著單車,突然單車陷進ㄧ個寬約三公分,深度將進6公分的縫隙裡,整個被卡住動彈不得,導致陳姓男子摔倒在地,嚴重意外導致他身體多處擦傷、頭部也腦震盪,如今還在醫院觀察,事發後工務單位趕緊將縫細填滿,就是怕在有意外發生。

紅色單車倒在路邊,車輪卡在縫隙裡動彈不得,21號早上八點一名陳姓騎士在基隆調和街摔車,導致他全身多處擦傷腦震盪,到現在都還在醫院觀察,事後工務單位已經用橡皮管填補,但是仔細一看這邊的寬度約有三公分,深度高達六公分。

工人們趕緊填補,針對全路段亡羊補牢,原來這叫「機械清掃孔」,是因為拓寬工程而加蓋,下方有排水箱涵,堵塞時可由怪手將孔蓋吊起來清淤,左右1公分的縫隙,是為考量熱漲冷縮所預留,卻因長時間車子開過而變形,儘管事後已經填補,但陳姓騎士因為路段不平摔車是事實,受傷的騎士能依程序申請國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