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0 14:40

【影】老爸硬要停 網友:給他三分color see see

【影】老爸硬要停 網友:給他三分color see see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一名爸爸帶小朋友到高雄美術館,想將小孩的滑步車停館內,被工作人員制止,爸爸一時爆怒在服務櫃台大聲跟館方理論,中英夾雜,完全不在乎自己小孩在旁邊,也不在意外人眼光,所有過程都被網友拍下po到「爆料公社」。

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貼出影片,一名男子跟女性工作人員理論,過程還拿出小孩的滑步車,詳細比對「大小」,大聲質問「這樣會不會擋到人」,還用中英文夾雜說「在這個Moment、這個當下、這個Space、這個大小,你覺得他會擋到任何人嗎?」爸爸大聲叫囂,再用「菜英文」攻勢,服務人員依然相當耐心解釋「為什麼不能停在館內」。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這個摸燜,這個史貝死...這人不說english會die?」、「這種人就是要給他三分color see see」、「給他三分color不就讓他看開dye house」和「很假掰的講幾個英文單字、裝得好像一副很有水準的樣子,但事實上做出來的行為整個就是沒水準到一個無極限。」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