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08:51

雅加達恐攻 至少3死.10傷

綜合報導

繼英國之後,印尼首都雅加達一處巴士轉運站,當地時間24號晚上9點,發生了連續兩起自殺炸彈攻擊,造成至少3名警察死亡、10人受傷。

發生爆炸的巴士站,聚集了大批警力,和鑑識人員,周圍已拉起了,層層封鎖線,除了警車外,不時也可以看到,救護車穿梭其中,現場氣氛相當緊張,目擊民眾,阿布杜拉,印尼首都雅加達,這處巴士轉運站,發生連續兩起爆炸,事後警方調查後發現,兩起爆炸時間,大約相隔5分鐘,而從巴士車站,玻璃被嚴重震碎,以及受損情況研判,爆炸當時的威力,相當強大。雖然到目前為止,暫時還沒有任何組織,出面承認責任,不過印尼過去一年多來,經常遭到親「伊斯蘭國」的,武裝份子襲擊,再加上印尼政府近期,曾特別發出警告,要提防和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有關連的武裝份子,發動血腥攻擊,因此研判這起攻擊,恐怕跟「伊斯蘭國」脫離不了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