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9 19:56

台灣旅行團無恙 土國橙色警戒

彭佳芸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土耳其遭遇恐攻,目前台灣在土耳其的旅行團,有41團,1122人,觀光局確認全數平安,外交部也將當地旅遊警示提升為橙色,同時7月5號前取消土耳其行程,除了扣除已經支付的必要費用,旅行社不能收取超過5%團費,其他都能退費,旅行業者也預估,未來土耳其旅行團,至少減少一成以上。

土耳其恐怖攻擊,還好當中沒有台灣人,因為當地的台灣遊客、真的不少!目前在土耳其的旅行團,一共41團、1122人,全數平安,外交部也將土耳其旅遊警示提升到橙色,避免非必要旅行,恐攻也影響到即將前往的旅客心情!

土耳其旅遊市場近年來在台灣非常受歡迎,伊斯坦堡內不少清真寺、皇宮,還有很夯的卡帕多奇亞、搭熱氣球,長榮航空還開闢直飛航線,這間旅行社,30號凌晨就有三團要到土耳其,已經有人臨時取消行程,觀光局緊急協調,7月5號前,如果取消出發到土耳其旅遊,旅行社扣除已經支付的必要費用外,不能收取超過團費的5%,但恐攻陰影,將影響土耳其旅遊市場。旅行業者對未來不樂觀,目前陸續有人打算取消行程,預估土耳其旅遊人數,至少會減少一成以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