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30 23:38

土國恐攻36死 台旅客歷劫歸來

綜合報導  / 土耳其

土耳其第一大城伊斯坦堡的主要國際機場,阿塔圖克國際機場,在台灣時間29號清晨發生自殺炸彈攻擊,造成至少36死,147人受傷,當時機場正好有台灣人在,而這批台灣旅客在30號晚間返抵國門,想起當時狀況還是心有餘悸。

監視器畫面上的男子,持槍對著民眾掃射,很明顯是恐怖份子,驚慌的旅客跌跌撞撞四散奔逃,而當時機場正好有台灣旅客,他們在30號晚間返抵國門,描述當時恐怖的經過,台灣旅客想起當時狀況還是心有餘悸,而且爆炸只距離自己20幾公尺,翻著當時用手機拍下的照片和影片,機場內大批旅客驚恐四處張望,大家亂成一團,而機場外集結大批土耳其警方,同時也有大批旅客在機場外避難。

這起恐怖攻擊,發生在台北時間29號清晨,三名恐怖份子在掃射後,引爆自己身上的炸彈,造成慘重死傷,雖然幾個小時後,機場就恢復正常運作,但對於歷劫歸來的台灣旅客來說,這樣的恐怖經驗應該是永生難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