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8 13:37

破史上最大毒品 林揆南下敘獎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高雄檢警和海巡在烏坵外海破獲史上最大宗的毒品走私案,數量高達693公斤高純度海洛因,幾乎是去年度整年查緝的10倍多,市價超過百億元,今天行政院長林全特地南下,嘉獎緝毒有功人員,檢方也公佈海上緝毒最新畫面,帶您來看看!

冒著海上風浪九級陣風,海巡署出動兩艘艦艇,在烏秋東南方海域,攔截這艘東港籍漁船永富升號,懷疑船長涉嫌走私運毒,登船搜索,查獲多達1800多塊高純度海洛因磚,總共693公斤,黑市價格粗估近百億元,創下國內治安史上,數量最龐大的海洛因毒品走私案,行政院長林全親自嘉勉緝毒有功人員,現場展示查獲的1800多塊海洛因磚,場面壯觀,包括船長、船員、漁工等五人,全部聲押獲准。

他們將毒品海洛因,以碰墊包裝,再用漁網綑綁放在甲板和船頂,隨時可能丟包大海規避查緝,走私毒品行動曝光,歸功於海巡署高雄第二機動查緝隊提供情資給雄檢,不僅檢舉線人可能領到毒品案最高額獎金一千萬元,破案有功人員,也可獲頒最高六百萬元獎金,也讓檢警士氣大振,這次掃蕩史上最多海洛因毒品,也將追查上游源頭與下游藥頭,避免更多人受到毒品危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