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1 20:08

比電影還炫! 無人機載人傳球

綜合報導

無人機不只可以高空拍攝,現在還能變身飛行器,載人到處飛!葡萄牙杯足球賽上,就有一名男子站上大型無人機,飛上四。五層樓的高度,接著降落地面,將球傳給裁判,現場觀眾驚呼,真的太炫了,像極了電影蜘蛛人中,綠惡魔腳踩的滑板飛行器,非常酷炫。

電影蜘蛛人,大反派綠惡魔,腳踩著滑板飛行器,到處作亂,和蜘蛛人決戰,酷炫畫面,現在真實上演,手上抱著球,這位一身黑的男子,站上大型無人機,瞬間起飛,無人機越飛越高,男子似乎有點腳軟,一度搖搖晃晃,讓人膽顫心驚,還好最後靠著雙腳平衡,找回重心。

無人機飛上4.5層樓高,底下的觀眾看著瞠目結舌,接下來,無人機慢慢降落地面,男子最後交球交給裁判,葡萄牙杯足球賽決賽,上演史上最炫傳球畫面,過去經常看到,水上飛行滑板,利用氣體噴射產生動力,這回用遙控無人機,載人飛上高空,倒是讓觀眾,大開眼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