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18:58

個人飛行器量產 250萬衝上天

綜合報導

  擁有個人飛行器一直是許多航空迷的夢想,而這樣的夢想終於實現,紐西蘭發明家所研發的個人飛行器首度進入量產,這款飛行器飛行高度大約達到二千四百公尺,最高時速九十六公里,售價約折合台幣兩百五十萬,未來一般人也能實現翱翔天空的夢想。

  

  馬丁邀集許多航太專家共同打造這個飛行夢,還經過多次試驗才成功,這款飛行器可在距離地兩千四百公尺的高度飛行,最高時速大約九十六公里,馬丁飛機公司計劃每年製造五百架這款飛行器,量產後售價大約折合台幣兩百五十萬。事實上,一位四十九歲瑞士退休飛行員羅希已經研發出裝有四個迷你渦輪噴射機的飛行翼,只不過要先搭飛機衝上三千公尺的高空,跳出機艙再打開飛行翼,以將近三百公里的時速,飛越英吉利海峽,最後以降落傘的方式,回到地面。想要體驗自由飛行的感覺嗎,背上個人飛行器翱翔天際,上班旅行都不成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