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1 18:58

跟戰機比快?! 火箭人極速狂飆

綜合報導

  瑞士飛行特技員羅西,揹著有四個引擎的特殊飛行器,變身火箭人,以190公里的超快時速,瞬間飛上三千多尺的高空,更厲害的是,他竟然和二戰轟炸機一起做飛行表演。大型轟炸機不只體積比羅西大上數百倍,噴出的氣流更是危險,一不小心,羅西就有可能被氣流吹飛致命。為了這場飛行特技秀,羅西可說是博命演出。

  引擎聲震耳欲聾,兩架大小不成比例的飛機在空中會合,但拉近一看,才發現小飛機竟然是一個人。飛行特技員羅西,揹著重達5公斤的飛行器,張開雙手從高空跳下去,以每小時190公里的高速,在三千多尺的高空中,展開表演,但如果只是變身火箭人升空,也太平凡。

  這場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飛行秀,羅西可不是孤單一人,旁邊的轟炸機就是它的表演搭檔,跟著超大型轟炸機羅西飛過來繞過去,還能在空中維持速度,保持一定距離飛行。

  有「噴射人」之稱的羅西,已經不是第一次挑戰和大型飛行器共同表演。去年,他也和英國戰鬥機一起飛越喜瑪拉雅山,和戰鬥機超有默契排好隊形,機尾所噴出的白煙,在空中畫出美麗的圖形,完美的表演,再次讓觀眾驚嘆。

  看似簡單的飛行演出,其實很危險,因為轟炸機不只體積大,排出的氣流更強,只要一不小心,就不知道會被吹到哪裡去,但藝高膽大的羅西,可是一點都不在意,雖然每次的飛行都要賭上自己的性命,但他不放棄,打算繼續挑戰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