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區狗咬人 婦遭攻擊縫20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軍最近一直出包,阿帕契事件還沒落幕,新北市萬里的軍事基地,又傳出士官長放狗出來散步,卻咬傷害路過的婦人。三隻大土狗攻擊一名四十九歲林姓婦人,造成頭部受傷縫了20針。婦人今天出面說,士官長拿了六千元給他,欺負他不識字逼他和解。就有網友調侃說,國軍連狗都管不好。

摸著頭上的傷口,林姓婦人擔心傷口會引發後遺症,回想被三隻土狗攻擊的經過,他說喊救命都沒人聽到。事發當時,三隻大土狗從營區出來散步,咬傷婦人後,養狗的余姓士官長拿了六千元,跟婦人說是慰問金,還簽著一張收據,但是林姓婦人不認識字,拿回家後家人才發現,兩個人已經達成和解,還寫明了以後不能追究。

林姓婦人和家人來到營區討公道,鐵門敲了半天沒人回應,連守門口的衛兵都不見人影,隱約還可以聽見一些狗叫聲。國軍最近一直出包,就連營區養狗咬傷人,都不願回應,甚至還欺騙不識字的百姓簽和解,這樣的國軍可靠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