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1 20:03

額頭被彈200下 男子變羅漢魚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被彈200下額頭,會變什麼樣子?一名男子和朋友打牌打輸了,被處罰彈額頭200下,朋友下手超狠,彈超大力,彈完200下後,男子額頭,整個腫起來,凸出超大一個包,宛如真人版的羅漢魚,醫生說,彈到額頭腫起來,可能會造成頭暈或視力模糊,

黑衣男縮在沙發上,他打牌輸掉,要被彈額頭,朋友下手毫不留情,趴趴趴的彈不停,黑衣男痛到左閃右閃,一下喝水一下揉額頭,想拖時間,但沒彈完,逃不過朋友摧殘,被朋友架住、繼續,還換手彈,黑衣男的額頭,整整被彈了2百下。

彈完變這樣,整個額頭腫起來,超大一個包,跟羅漢魚幾乎一模一樣,醫生還說,腫得那麼大,要是出現頭暈,視力模糊,甚至嘔吐,要趕快看醫生,因為連續彈200下,真的很痛,影響感覺神經,身體無法承受,不少綜藝節目或藝人,也會用彈額頭當處罰,笑果十足,民眾看了跟著學,好玩有趣都無妨,但彈到額頭腫成這樣,太過頭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