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11:58

賭輸900元 哥哥槍殺弟弟

潘潔瑩 陳君毅 張國聖 報導  / 台東縣

  有位哥哥只因為打牌輸了900元,竟然殺了自己的弟弟,台東縣一對兄弟在家裡玩撲克牌,哥哥輸了900元,不服氣要再賭,但弟弟嘲笑他牌技差,又說太累了不要再玩,哥哥不甘心,竟然拿改造霰彈槍朝弟弟腹部開一槍,弟弟送醫不治,行兇後的哥哥後悔也來不及了。

  

拖著沉重的步伐,頭垂得超低的男子就是開槍打死弟弟的嫌犯,四十一歲的鄧家慶被警方逮捕後,才流露出後悔殺弟弟的悔意,可是犯案當時,做哥哥的鄧家慶,只是因為在家裡和弟弟邊喝酒邊玩撲克牌大老二輸了九百塊,不滿弟弟嘲笑他牌技太差,贏了他的錢就去睡覺,不給他機會翻本,喝醉又輸錢的哥哥越想越生氣,竟然去拿了這把改造的霰彈槍,把弟弟叫醒就朝弟弟腹部開了一槍,弟弟送醫急救還是死亡。

  兄弟倆的年邁母親很傷心,說平常兩個兒子就愛鬥嘴,沒想到這次竟然會鬧出人命,而且殺害弟弟的哥哥一開始還要求家人串供,說弟弟是打獵時槍枝走火誤傷自己,警方發覺弟弟的妻子面有難色,帶回偵訊弟弟的妻子才大哭,說出丈夫是被哥哥開槍打死的,只為了賭輸九百塊一時衝動的哥哥,讓整個家庭都破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