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1 20:12

神機重出江湖 Nokia 3310熱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是手機史上經典之作的NOKIA3310,終於換新裝上市,才一推出,馬上就被搶購一空,證明了在智慧型手機的時代,依然有許多人熱愛傳統手機。

還記得十幾年前的,一代神機,NOKIA3310嗎?如今它重出江湖了,新版NOKIA3310手機,正式在歐洲上市,而在它的故鄉芬蘭,更是在開放預購時就被秒殺,有很多客人詢問我們,很開心看到智慧型手機用戶,購買它做為第二支手機,自從智慧型手機竄起,曾是手機龍頭的NOKIA,逐漸淡出市場。

2016年,新創公司HMD,買下NOKIA品牌授權,如今把代表作翻新推出,想重返手機市場的意圖明顯,它能幫人戒掉智慧型手機能當個好夥伴,也能是你此生第一支手機,新款3310,當然還是少不了,經典的貪食蛇遊戲,儘管螢幕變大了變彩色了,功能也更多了,但唯一不變的,是它帶給人們的,懷舊風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