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20:23

圓仔是招牌! 老闆:換料要加5元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一家50年的冰品老店,遭到客人投訴,點一碗50元的剉冰,明明說可以有5樣配料,不過他想要圓仔多一點,所以其中有兩種都要求是圓仔,店家卻說不行,這樣要多加5塊錢,讓當事人覺得莫名其妙,為何要換料卻不行,店家解釋,因為圓仔是他們的招牌,純手工製作,成本考量下,所以不能重複加料,但其他一般的配料,就可以任選5樣,這樣的規則,看在其他客人眼裡,有人覺得不太合理。

來到台南,這一家50年的知名冰店,點碗八寶剉冰,是很多客人最愛,,一碗50塊的冰,可以選五種配料,紅豆珍珠杏仁芋頭各種配料,但有客人點了冰,要三種不同配料,另外兩種都要圓仔,卻被店家說不行,這樣要加5塊錢,為什麼,碰到圓仔就只能挑4樣,店家說,這是成本考量,圓仔是純手工製作,耗時耗工,所以不能多給一份。

因為是在地老店,多半是老顧客,知道規定,不過有民眾第一次來吃,不知道店家規矩,覺得加圓仔要加錢不合理,PO網抱怨,有人也建議,也許在店內張貼清楚,加料的規定,比較不會引起爭議和不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