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1 13:45

尿布女童深夜走失 暖警幫找母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和順派出所員警,執行夜間巡邏勤務時,遇上路邊有民眾帶著一名,全身只包著尿步的女童求援,警方將女童帶回警局,買了牛奶麵包給她吃,小女童邊吃邊哭說要找媽媽,所裡的兩名實習女員警當起了臨時保母,安撫女童,讓她說出了自己的名字,還說媽媽殺豬都不帶她去,警方猜測女童的媽媽可能在肉品市場工作,查詢後果然找到女童的父母,當媽媽趕到警局時,母女倆抱在一起大哭!

小女童被好心民眾載著,跟著巡邏警車來到派出所,接著批著大外套的女童,被帶進了警局,所裡的女警阿姨們,立馬當起褓姆,拿了餅乾跟牛奶給女童吃,看到大外套下小女孩,只包著尿步,上半身光溜溜的,幾名員警哄著她。

這名小女童三更半夜,只包著尿布在走在路上,好心民眾發現,帶著她攔警車求援,警方帶回派出所,安撫哭鬧的小女童,還幫她找到了媽媽,看到女童的父母,接到通知趕到警局,當媽媽衝進派出所,抱起女兒大哭,原來是小女孩,晚上睡到一半醒來,走出門要找媽媽,還好遇上熱心騎士,加上警方的協助,結束這場女童半夜的流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