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4 13:30

全台唯一女職校 拋裙紀念畢業!

吳權原 陳君毅 報導  / 桃園市

畢業典禮丟裙子!全台唯一一所女職校桃園中壢家商,今年要開始招收男學生,以後不是女校了,今年畢業典禮所有女學生,把裙子拋出去:另外一個女畢業生很辛苦,三年來白天當水電工,下班後再從台東大武鄉,開車一百多公里到市區上學,三年里程數累積超過75000公里,幾乎等於繞地球一圈半,今年也終於完成學業。

開心將裙子拋往空中,全國僅剩唯一一所女職校,桃園國立中壢家商,正式和大家說再見,上課的酸甜苦辣,伴隨著煙火成為永恆的回憶,向女校說再見有人不捨,今年開始招生男學生,往後就不是純女校了。

同樣是畢業,台東高商夜校的葉玟均就辛苦多了,她每天都開著這台3000CC的大車,一百多公里到學校,下課再開一百多公里回去,三年開了七萬五千多公里,都可環繞地球一圈半了,皮膚黝黑笑起來靦腆的她,以前因為愛玩休學了兩次,三年來白天當水電工,下班後開著往返大武鄉和台東市區,努力程度也讓人讚嘆。

台東高商夜校畢業生葉玟均,或許是讀出了心得,玟均打算再報考台東農專夜間部,繼續再為她的萬里讀書之路,勇敢的邁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