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6 18:39

【晚間搶先報】女學生戀教官疑有孕 家長怒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學生戀教官疑有孕 家長怒告!】

學校教官應該是保護學生,但雲林一所高中,卻發生40歲教官和一年級女學生師生戀,女學生還疑似懷孕,事情曝光後,女學生家長提告,校方也緊急將教官調職,召開性平會調查。

【地主趕人! 狗園土地爆爭奪戰】

台南後壁區的姜媽媽狗園,因為地主想要回土地,可能讓700多隻狗無家可歸!狗園主人姜媽媽說,她在104年以每年4萬元租這塊土地,雙方簽約立下條款,合約期間不得賣地轉讓,否則土地將歸姜媽媽所有,但是,不久前地主想收回土地,疑似找人假買賣,姜媽媽告知對方違約,沒想到,地主兒子不但惡言相向還動粗,不過,地主反咬姜媽媽狗園違建在先,才想收回土地!

【暴雨轟炸九州 2死43萬人撤離】

「南瑪都」颱風夾帶驚人雨勢重創日本九州地區,短短9小時降雨量超過700毫米,福岡好幾條河川暴漲、鐵軌河橋墩被洪水沖斷,目前已知有2人死亡、17人失蹤、超過43萬人撤離避難。

【偵查辦案揪凶手 CSI夏令營夯】

暑假期間,有很多夏令營,但新北市警察局的,很特別!不只有測謊的真心話大冒險,還有全台第一座情境靶場,體驗當個小小神射手!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