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2 18:48

【晚間搶先報】女兵遭學長摸腿 竟被要求檢討!

【晚間搶先報】女兵遭學長摸腿 竟被要求檢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兵遭學長摸腿 竟被要求檢討!】

國軍傳性騷擾,空軍防空飛彈群、一名女士兵指控,遭到學長性騷擾,伸手摸他的大腿和腹部,但他向上級申訴,對方只被記2支申誡,輔導長還要女兵自己,必須反省檢討!消息曝光後,空軍司令部表示,將伸出鹹豬手的士兵、調離現職,列入汰除名單。

【戶外廣場變水樂園! 免費玩翻天】

天氣真的好悶熱,位在豐原的葫蘆墩文化中心,戶外廣場變身越野車水樂園、恐龍氣墊樂園,多樣大型有趣的戲水設施,開放民眾免費參加,機會難得,有不少家長,一早就帶著小朋友前往排隊玩水。

【女騎士遭雷擊! 手臂灼傷暈倒地】

最近午後天氣都不穩定,還有人遭到雷擊!一名女子,昨天傍晚6點多,騎車行經新北市林口,當時下著雨,她突然被雷、擊中左手臂,連人帶車倒地,還暈了過去,救護人員趕到,女子還不斷喊痛,還好只是手臂被灼傷,沒有生命危險。

【恐怖枕邊人! 夫潑強鹼妻重傷】

恐怖枕邊人。一名軍情局士官長,和太太因為寵物問題,吵到鬧離婚,他竟然預謀買強鹼,潑灑妻子,造成妻子上半身跟頭部,27%面積二度灼傷!行兇後,士官長還騎重機、到花蓮散心,接著回家拿衣服,準備要逃亡,被警方埋伏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