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20:58

有阿飄?! 印度女跳軌消失無蹤

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印度孟買的加特克帕火車站,監視器拍到讓人匪夷所思的畫面。上個月23日,一名女子趁火車進站時突然跳軌,大家認為她應該當場被輾,紛紛跑到車頭察看,卻找不到女子的屍體;鐵路負責人認為,可能是自行離開了鐵軌,但也有不少印度網友認為,監視器拍到的是阿飄。

一名穿綠色服裝的女子從人潮中慢慢走出,離軌道愈來愈近,當火車進站時,女子彎腰向下跳,火車隨即從她的身上開過,隨後淹沒在下車的大批乘客中;從另一個角度看,女子突然跳軌,也讓一旁的乘客們大吃一驚,但更讓人納悶的是找不到女子的屍體。

許多印度網友認為拍到的是阿飄,當地媒體紛紛報導,不過也調出了女子在其它監視器中的身影,認為是人不是阿飄。

日本電影中,主角在被列車碾壓時穿越時空,難道女子也到了另一個空間嗎?其實在大版也曾經發生女子在列車進站時跳進軌道,但也沒找到女子身影,甚至連血跡都沒有,最後發現是女子僥倖保住一命,默默自行離開了。

這回印度火車站的跳軌女子,鐵路負責人也認為,自行離開鐵軌的可能性高,大家不用疑神疑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