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2 18:58

嬰兒車掉鐵道 爸媽情急跳軌救

張樂 編譯

  父母親帶小孩出門,千萬別讓孩子離開視線。英國地鐵監視器拍下一輛嬰兒車墜落鐵軌的意外。原來這對父母帶著兩個幼兒搭地鐵,才剛把一輛嬰兒車搬下階梯,再爬上去搬另一輛嬰兒車下來的空檔,嬰兒車竟然自己滑動,溜下了月台,栽到鐵軌上。媽媽情急之下跳下鐵軌,把孩子抱上月台。幸好,當時沒有列車經過,否則不堪設想。

  爸爸抬著一輛嬰兒車到階梯下,前面就是月台了。爸爸又爬上階梯,準備抱另一輛嬰兒車下來,人來人往,這時一輛列車進站,嬰兒車竟然自己滑向月台,直接栽到鐵軌下,從另一個角度看,嬰兒車滑下去之前,穿藍色T恤的男子剛走過,他頭上戴著耳機絲毫沒注意到發生什麼事,突然一名女子從樓梯間衝出來跳到鐵軌上,毫不遲疑把連車帶人把孩子抱上來,粗心的爸爸接手後,女子又回頭去撿其他東西,再爬上月台時,抱起孩子又親又安撫。再換一個角度,那個把拔只顧著救這個,又粗心地把剛抱下階梯的孩子擱在一邊了。因此帶孩子出門,父母片刻不能離開他們,誰也不知下一刻發生什麼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