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1 12:36

惡鄰亂丟菸蒂 還飄排泄物臭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早餐店老闆控訴,二樓住戶,疑似把菸蒂都丟在遮雨棚上,甚至還有排泄物的味道,裝監視器蒐證,還被住戶的朋友打壞,而且這一吵已經好幾年。

一樓的遮陽板,上面都是菸蒂煙盒,數量多到怎麼夾都夾不完,還有的地方,被沒熄滅的菸頭燒到焦黑,在一樓開早餐店的楊先生很困擾,因為除了垃圾,他們還常常聞到排泄物的味道,一追查後發現,疑似是二樓惹的禍,懷疑從上方滴下來的水,是二樓住戶狗狗的排泄物。

為了蒐證一樓店家裝監視器,沒想到才剛裝上去,就出現畫面中的這名男子,刻意跳高用手拍打掛在一樓屋簷的監視器,解釋朋友喝醉才會打壞監視器,否認有教唆,對於狗狗排泄物,他們表示已經請人來處理。

一樓二樓的糾紛,其實已經好幾年,從招牌亂掛到占用騎樓,再到菸蒂垃圾甚至排泄物,兩方都吵到不可開交,雙方鬧不合,連帶大樓其他住戶也跟著無法安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