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100天音樂會 柯遭丟菸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慶祝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職百日,市府在市民廣場,舉行音樂會,熱鬧場面卻出現意外插曲!當柯文哲準備從舞台右側,走回市府大樓的途中,一名男子突然向他丟了一大把菸蒂,幸好沒有砸中柯文哲。男子供稱是覺得台北市太髒亂,才想向市長表達不滿。

北市府晚會,六都市長就職百日,全台唯一一場大型慶祝晚會,就在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不再排斥上台、也沒罵局處首長,反而還高歌一曲。柯文哲台北市長:唱小蜜蜂,市長在台上很開心,原本以為慶祝晚會,就這麼圓滿落幕了吧?沒想到,市長徒步走回辦公室的路上,竟然差點就被民眾襲擊。

被架走還不甘心地頻頻回頭,市長和夫人看樣子沒有受到影響,倒是跟在後頭的局處首長都投以注目禮,男子立刻帶回派出所。男子上警車,男子手上一大把菸蒂,原本想朝市長身上丟,但因為動作太大,早就被盯上提前阻止拉走;他供稱是覺得台北市環境太過髒亂,才想表達不滿。幸好沒砸中市長,否則信義分局長可能又倒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