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18:42

警消破窗灌救火燒車 駕駛喊告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一名駕駛車內菸蒂沒熄就下車離去,直到有民眾看到路邊休旅車有火光報警,警消到場後,發現的確有冒出白煙,車身溫度也異常的高,破窗灌救時,車主就趕來,還大罵警消為何要敲破玻璃,揚言提告。消防局表示,公共安全救災第一,今天也實際模擬,遺留菸蒂在車內的情況,希望民眾能夠理解,車輛火警的嚴重性。

深夜11點新北市新莊長青街,有民眾報案,路邊休旅車傳出火光,警消趕到後發現車體有溫度,車內也冒出白煙,當機立斷要破窗找火源,沒想到一敲破車窗車主就趕到,看到消防人員要敲自己的車,還氣得大罵揚言要提告。

警消回應,當時報案人說看到火焰才派消防車來,再加上車身溫度確實過高,車門打開後,還是有大量白煙竄出,排檔桿下方也燒到熔毀,確實有延燒可能,才會選擇破窗,但車主趕到後,不但沒向警消表達謝意,還生氣自己的百萬休旅車被敲打,讓即時阻止火災的打火弟兄們,實在好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