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出現咬人大螞蟻 她親身體驗哇哇叫

公園出現咬人大螞蟻 她親身體驗哇哇叫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看似浪漫美麗的馬背下,竟藏著這麼大的危機!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南諸事會社」貼文表示,她帶小孩到公園玩,看到一個漂亮的馬車,沒想到恐怖的事情就發生了,她形容「抱小孩上去,看到兩隻大螞蟻哇哇叫,我沒作多想用手機敲了一下馬背,想把螞蟻彈下來...萬萬沒想到這一敲,從覆蓋在馬背上的馬鞍下湧出一堆黑壓壓的大螞蟻,趕忙把孩子抱下來。」

接著,該名網友揮掉小孩腳上的大螞蟻,幸好孩子沒事,但有受到驚嚇,而且大螞蟻會咬人,網友「親身」證實「不是普通的痛...」。其他網友留言表示「空隙剛好躲太陽,好恐怖」、「這個公園有很多這種大螞蟻,入口處地上就可以看到」、「祖宗十八代都被你敲醒了」和「被螞蟻咬到很痛。有過敏的要看醫生哦」等等。

還有網友說:「我已到場看過,是本土的黑棘蟻,一般常見在郊區竹林等地,除非受驚擾不然不會咬人,在外來的入侵種螞蟻攻擊之下,已經難得見到這麼大的群落,如果毀掉實在很可惜...」。(翻攝台南諸事會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