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8 20:22

盧貝松推新片! 科幻不輸好萊塢

綜合報導

法國導演盧貝松又有新作,由漫畫改編的科幻電影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在倫敦首映,讓人耳目一新。論故事結構和後製效果,不輸好萊塢改編的科幻片,讓人見識到法國的動漫也精彩絕倫。

特工執勤時遭到攻擊的橋段,再普通不過。不同的是這罪犯外型怪異,兩名幹員逃亡的交通工具和目的地都不尋常。

乍看之下,它和漫威改編的星際異攻隊系列電影,讓人以為這又是一部好萊塢科幻片。其實電影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基於市場考量,用英語配音,但卻是具有法國血統的科幻片。

導演盧貝松拍攝許多膾炙人口的科幻片,包括早期的第五元素,到三年前在台灣取景拍攝的電影露西都讓人耳目一新。如今他改編了1967年出版、暢銷世界的法國漫畫星際特工,搬上大銀幕,啟用藍幕拍攝之外,還用模特兒卡拉迪勒芬妮擔綱,星際特工扮演星際執法和探險的任務貫穿全局。影迷想探索盧貝松的科幻世界,到戲院裡過過癮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