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4 12:00

"露西"挺台灣 台北足足入鏡50分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法國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新片《露西》(Lucy)下周就要在台灣上映,全長89分鐘的電影,有超過一半,將近50分鐘出現台灣的美景,像是台北101、永樂市場、大稻埕等等,肯定讓台灣的觀眾相當親切。電影在美國、法國先上映,全球票房即將突破40億台幣,也成功打開台北的能見度。

  盧貝松新片《露西》來台北拍攝,果真沒讓台灣觀眾失望。89分鐘電影,將近50分鐘都是台北的景色,像是關鍵的晶華酒店,開啟露西人生轉換的關鍵,就有超過五分鐘的著墨。

  電影《露西》反映台北人生活,車多、人多。盧貝松也真的很愛台灣,像是台北101的夜景、台北機廠、吃東西的永樂市場、三軍總醫院汀州院區、市府轉運站的街景,以及露西被囚禁的大稻埕,肯定都讓台灣人覺得很熟悉。

  由盧貝松親自編導的《露西》,北美、法國搶先上映,全球票房即將突破40億台幣,也打開台北的能見度。盧貝松下周也將抵台宣傳,18號晚間七點,將在日新威秀舉辦首映,參與演出的阿KEN、李淳、邢峰都會出席,喜歡盧貝松的粉絲也可以把握機會來朝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