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4 20:16

憂挑起男生情慾? 日校禁綁馬尾

黃敏惠 報導

不少女孩在炎熱夏天裡會選擇將頭髮紮成馬尾,不過近日日本中學竟頒布一項令人傻眼的校規,就是禁止女學生綁馬尾,更誇張的是,禁止原因是「擔心露出後頸會挑動男生的情慾」。該話題立刻成為推特熱門,更引起網友抨擊,直說立校規的人才對女學生想入非非。

搖啊搖我的心兒跟著搖!一看到女生的馬尾,誰冒出粉紅色泡泡,台灣男生有,韓國歐巴有,日本男人們有有有,動漫裡面好多根馬尾,MV裡面幾十根馬尾,日本網站曾經調查有快八成的男生,一看到綁馬尾的女生。

日本網友推特爆料,日本一所中學老師提案家長會通過,女學生不可以綁馬尾,因為露出粉嫩的後頸,有可能會引誘情慾犯罪,就像三年前,大阪一名綁著馬尾的女學生正走路上學,一名男子搭訕叫住她,速速的揮刀割掉女學生的馬尾就落跑,沒有馬尾就沒有傷害嗎?

如果日本和服的美,就在於雲鬢下的雪白粉頸,那怎麼綁馬尾光著脖子就是大不敬?或許世界上最危險的不是脖子而是腦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