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4 15:28

模特兒考榜首 美女警花吸睛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局拍攝微電影,介紹新式警用無線電,其中,一名24歲的女警十分亮眼,她是警大實習生陳韋如,考取警校前是凱渥模特兒,從小受當警察的父親影響,當了模特兒四年,決定轉職從警,更是105年警察三等特考的榜首。

因為亮麗的外型,也成為派出所的嬌點。去菜場宣傳反詐騙,結果無線電掉進水裡,拿起來繼續處變不驚呼叫,這名女主角名叫陳韋如是警大實習生,但因為亮眼的外型,被找來為市警局拍微電影,本人走起路來,也相當有氣勢,進到派出所裡坐在值班台,也常常成為民眾焦點。

原來她先前還有個身分是模特兒,民眾來說要當朋友,當了四年模特兒,24歲的陳韋如外號小舒淇,外型漂亮也很認真,就是受到警察的爸爸影響,弟弟爸爸都是警察,轉職從警,還是105年警察三等特考的榜首,陳韋如放下模特兒光環,嚮往為民服務,接著還要受訓兩年,往自己未來的夢想道路邁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