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1 20:13

追逐跳樓又翻牆 警微電影超狂!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局,最近公布一支微電影,員警追捕歹徒,不但在高樓屋頂跨越奔跑,還翻越高牆逮人,甚至爬上三層樓高的橋墩攔截歹徒,緊湊又刺激的畫面,就像電影情節一樣,其實這些鏡頭,是找來跑酷選手跟員警一起配合拍攝的,整段影片張力十足,從頭到尾一直跑,跟壞人搏鬥,是要強調警方打擊犯罪的決心。

歹徒被發現分散逃竄,警方緊追在後,翻閱兩米高牆追人,三層樓高的橋墩,也輕鬆翻過,警匪追逐的場景,就像電影情節,緊張度破表,這是高雄市警局,最新推出的微電影,除了有真的員警上陣,還找來當過警察替代役的跑酷選手支援,這一幕高樓追逐,是在將近10樓高的屋頂,搏命演出。

拍攝地點就在中山大學的藝術大樓,警方跳躍的地點超過一公尺寬,驚險萬分,另外這幕在旗津風車公園,雙方追逐衝刺的大景,為了完美呈現就跑了三次,雖然影片中,特技部分不是親自上陣,不過警方定期的柔道體能訓練,和各項測試,也都讓每個人能保持最佳狀態打擊犯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