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煙!泛舟哥向媽道歉 只因拍廣告壓力大

哈煙!泛舟哥向媽道歉 只因拍廣告壓力大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不出所料的泛舟哥(張吉吟)暴紅後,各界邀約爆滿,前天泛舟哥來到壹傳媒大樓跑通告,空檔時蹲坐路邊連續抽菸,網路上曾被各式各樣的kuso合成畫面處理的泛舟哥,叼菸的畫面被《蘋果日報》處理刊出後,泛舟哥在粉絲專頁,囉嗦PO文道歉,除了先細數壓力大時會做的很多事,然後說媽媽不知道自己學會抽菸,泛舟哥還跟媽媽說對不起,而且要粉絲別學自己抽菸,也獻上鞠躬道歉照片。

據《蘋果》報導,泛舟哥前晚進棚拍牛仔褲廣告,趁空檔走出大樓,熟練地抽煙「放鬆」過程被媒體全部直擊。而當記者求證泛舟哥抽菸一事,他訝異說「第一次拍廣告壓力太大,才會抽菸。」會不擔心抽菸曝光,影響粉絲觀感,他表示「不會,這是事實,而且我沒做壞事。」

今天泛舟哥隨即在臉書PO出長篇囉唆 自表文 道歉,搞笑的再次高EQ處理,網友回,「每回都會笑的『每丁美當,笑中有淚』」、「抽煙就抽煙嘍。有哪個白痴說抽煙是學你的,你信?」而泛舟哥也在文末,做了四項重要聲明做ENDING「1.‪話說舟媽也不知道這一個月來舟哥學會抽菸這裡跟妳說對不起啦‬!!2.‪‎其實抽菸不好我知道只是真的不要在某些大樓底下抽菸不然好恐怖啊啊啊啊啊‬3.‪記得學哥好的地方抽菸不要學4.‪‎對了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除了我爸媽之外的人再跟拍我了‬」(圖片:泛舟哥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