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8 20:30

怪男潛入房 女子驚嚇拍下犯行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太恐怖了!彰化一名女子在臉書PO文說,在租屋處睡覺時,一名男子潛入她房間,女子雖然害怕,還是勇敢拿起手機拍對方,對方不斷道歉求饒,表示只是想看女子房間擺設,恐怖的是,警方到男方住處搜查,發現男子房間佈置的和被害女子家一模一樣,怪異行徑,讓女方嚇得得隔天立刻搬家。

男子竟然半夜潛入被害人的房間,當場被抓包,裝無辜還頻頻鞠躬道歉,男子辯稱他會進女方家,是好奇鄰居家的擺設。這麼瞎的理由,還好意思說出口,彰化吳小姐嚇到全身發抖,第二天立刻搬家,才發現自己好幾件內褲不翼而飛,懷疑是被對方偷走,她馬上報警。

警方到男子家搜查,發現他的住處擺設,居然和被害女子家一模一樣,怪異行徑連警方也傻眼,儘管男子說,自己是第一次潛入,但吳小姐不相信,法官也不相信,依法判刑2個月,被害人嚴重驚嚇,事後罹患創傷症候群,還得求助精神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