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8 13:03

打錯電話... 飲料南投送到彰化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家飲料店接到保四總隊的電話,說要訂36杯飲料,員工沒多問保四在哪裡,等到飲料做好了,才發現保四在彰化,原來同一家飲料店的南投分店和彰化分店,都叫做"彰南店",保四打錯分店電話,飲料店老闆很無奈,但還是開車40公里去外送,油錢加上人力,一杯飲料等於打五折賣。

飲料店員工忙得團團轉,因為接到一張訂單,訂了36杯茶飲,大家忙著又打冰沙又裝茶,飲料都做好了,店員才發現,叫飲料的保四位在彰化,但飲料店是在南投。員工說,當時接到電話對方說是"保四",他沒多問是哪裡的單位,就開始做飲料,等到準備外送,才發現保四在彰化八卦山上,距離飲料店所在的南投市。

老闆硬著頭皮還是得送,這一路,開車從南投到彰化,距離40公里,來回要一個半小時,人事成本加上油錢就要900塊,36杯飲料1900元,等於去了一半,這一趟路,為了保冰,還用保溫袋再套上大型黑色塑膠袋,大費周章的把36杯飲料裝好,老闆也只能苦笑,只能要求員工以後要再三確認外送地址,否則這麼跨縣市外送,實在划不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