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7 20:45

竊賊屢傳不到 警拘提竟已暴斃

竊賊屢傳不到 警拘提竟已暴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男子,缺錢買毒,到娃娃機店偷東西,準備變賣換錢,他戴安全帽拿球棍砸毀機器,得手兩組手錶,價值一千六百元,店家發現後報警,但警方傳喚兩次,他都沒到案,打算拘提男子時,才發現他心肌梗塞死在住處。

男子對著娃娃機,動手大力拉扯,他拉起外套的帽子蓋住頭,怕監視器拍下他的臉,男子快步騎上摩拖車離開,過沒多久他又回來,這次他戴著安全帽,手裡拿著短的球棒,對著娃娃機一陣猛砸,娃娃機機台破了一個洞,男子拿走一組對錶,臨走前又覺得不夠,伸手再拿一組。

這兩組對錶,價值1600元,店家發現失竊報警,警方找到這名男子,卻發現他心肌梗塞死在家裡,警方要去拘提他的時候透過戶政系統發現他已經死亡除戶,受害店家說,人已經往生,他們不會求償,男子有竊盜跟毒品前科,偷娃娃機內的手錶,變賣換錢買毒品,沒想到才隔沒多久,自己一條命也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