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4 12:52

雙"8"大對決! 三星新機戰蘋果

綜合報導  / 美國

智慧型手機市場雖然已達到飽和,但是追求極致是沒有極限的。南韓三星正式發表新款NOTE8手機,準備迎戰蘋果的IPHONE8。NOTE8主打光學防手震的雙鏡頭,能調整景深,讓同業其他雙鏡頭的手機相形遜色。此外,螢幕能同時呈現兩款應用程式,再搭配SPEN觸控筆,使NOTE8在文書和商用領域,都有不俗的表現。

南韓三星正式推出NOTE8手機,NOTE8延續無邊框設計,尺寸放大到6.3寸,螢幕畫質2K,強調可擴充的記憶體外,這回主要賣點在雙鏡頭。三星NOTE8強調兩個1200萬畫素鏡頭,一是廣角、一是2倍光學變焦,而且都有光學防手震的功能,能夠調整景深,以模焦方式凸出主體。

簡而言之,就是這款手機不僅像單眼相機、就算動態攝影也能拍出畫質細膩的影像。而6.3寸的大螢幕,是為了分割螢幕好同時呈現兩個應用軟體,不必把其中一個收起來。而SPEN觸控筆加手寫動態貼圖,讓使用者在文書和商用軟體上應用更靈活自如,兩者再搭配即時通訊軟體,手寫的文字圖畫都能即時傳送到朋友或客戶手上,功能有如隨身筆電,但比筆電更輕巧。

九成五的人已不記得NOTE系列的電池問題,既然能提昇NOTE系列為何要換掉這品牌,台灣這回列為三星NOTE8首波上市國家,九月十五後全球陸續上市,準備迎戰蘋果即將推出的IPHONE8。

據傳蘋果I8將用4K來打三星的2K螢幕,3D感測系統能在低光度的環境下進行臉部辨識。另外據說還能應用在虛擬實鏡和擴增實鏡上,售價超過三萬台幣。性價比值不值,由消費者作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