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8 23:56

"阿逗仔"樂團 撂中文愛唱台語歌

孫明愷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嬉遊記今天要帶您來看,一群外籍人士組合的搖滾樂團,團名就叫做阿逗仔,團員來自歐洲還有北美,會說流利的中文,還會唱台語歌,不論是在喜酒還是尾牙上表演,都可以融入台灣文化,炒熱氣氛,而其中來自波蘭的團長,因為熱愛閱讀,還在自己的社區打造免費圖書館,他說台灣人很友善,在台北生活,一路上獲得許多幫助,他也希望透過這個圖書館,回饋給社區。

口白已上在帶子上,選一首唱國語表演畫面,不管是西洋樂還是中文歌曲,都難不倒這群阿逗仔,表演歌曲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這群外籍樂手,來自五大洲不同的角落,他們原本不認識對方,但因為對音樂的熱情,在台灣組成了阿豆仔樂團,接喜宴尾牙甚至拍MV,表演歌曲好膽你就來,樂團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這幕後最大功臣,就是團長史維克,來自波蘭的史維克,因為跟台灣公司做生意,所以來寶島旅遊,沒想到這一待,就待了15年,最後落腳在台北,追尋對音樂的夢想。

波蘭樂手史維克不只分享音樂文化,熱愛讀書的史維克,還樂於分享知識,在自家社區打造免費圖書館。團長跟家人玩玩具,這邊要放球嗎再玩一次,結婚六年多,生下兩個寶貝,史維克說,台北已經成為他的新故鄉,他與這群志同道合的阿逗仔,在台北玩音樂,在台北落地生根,再練唱玩BAN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