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1 13:20

婕斯盃將登場 戴資穎.王子維雙打

黃敏惠 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後,國際羽球賽事婕斯盃全明星對抗賽九月三十號將在台北天母體育館展開!來自中國大陸,丹麥和馬來西亞的強手將來台踢館,台灣將由世界球后戴資穎和世大運男單金牌好手王子維並肩作戰,戴資穎希望台灣觀眾都能進場為台灣選手加油,王子維說自己會好好加強練習,不要成為豬隊友!而剛摘下世大運鞍馬金牌的李智凱和標槍金牌的鄭兆村也到場加持打氣,希望能再把金牌留在台灣!

如我們奮戰的每一刻,希望你們都在,九月底,國際羽球賽事婕斯盃全明星對抗賽,將在台北天母體育館開打,中國大陸丹麥馬來西亞的羽球高手,都將跨來台ㄧ較高下,台灣派出剛奪下世大運女單金牌的戴資穎,和男單金牌的王子維,兩人強強聯手迎戰,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雙打。

不同過去犀利的單打獨鬥,面對挑戰兩人開玩笑的說有點抖,這ㄧ回兄弟登山是要一起努力,兩人都要抓緊練習加強默契,同樣台北世大運金牌加身的鞍馬好手李智凱,和標槍強將鄭兆村,送上一口北京烤鴨馬來西亞沙嗲,祝福戰友吃定金牌手到擒來,也希望這些吶喊不會失散,愛體育不只是加油打氣更是不離不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