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 19:50

停電下台第1人! 李世光丟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台大停電,經濟部長李世光、第一時間,也召開記者會道歉,也在記者會前,就口頭請辭獲准,成為第一位因為停電、下台的經濟部長,但是大停電的起因,是中油失誤導致天然氣供應中斷,中油到現在卻一直無人負起相關責任!就有網友KUSO說,歷史上只有九人能快速關掉電廠,除了007詹姆斯龐德、《玩命關頭》的唐老大外,現在多了一位台灣代表就是中油員工。

保證不缺電上台卻因為停電下台,經濟部長李世光,過年的吉祥話變神話,他也是815全台大停電,目前唯一請辭丟掉烏紗帽的官,但是這次大停電的禍首,其實是中油讓台電平白斷氣兩分鐘,大潭電廠跳機,天然氣中油搞斷的,只看見經濟部長第一個衝出來背,出包的中油呢,事發當下這樣說,隔了一天,完全責任誰來扛完全沒動靜。

從矛頭指向中油員工誤觸,又變成電動閥自動斷掉,再變成包商出錯,網路上就有人KU,歷史上原本只有八人能快速關掉電廠,包括不可能任務中的阿湯哥,007的詹姆士龐德,即刻救援的地表最強老爸等,現在多了第九人,就是我們台灣的中油員工。

甚至還有人將這次跳電意外,做成電影海報KUSO,電影名稱我就要你沒有電,8月15用愛發電,笑翻網友,只是再發生大停電恐怕就笑不出來,人為疏忽備載不足,點亮台灣不能只用蠟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