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 20:08

彰化-溪頭直達車 120座位秒殺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溪頭森林區是熱門休閒景點,有客運公司推出彰化直達車,只要60分鐘,足足省下2小時,不少長輩天、還沒亮就排隊搶票,7分鐘內搶票一空,不少人沒搶到票,抱怨只有三班次,真的太少。

彰化客運站裡,長長人龍,排隊的人全是銀髮長輩,才清晨六點,大家起了大早,全為了搶車票。3班車120個名額,7秒秒殺,120位以後的,只能說抱歉了,幾家歡樂幾家愁,沒拿到票的好嘔。

大家都是想搭彰化直達南投溪頭的專車,因為可以省下3分之2的時間,過去要去一趟,得先從彰化,搭車到台中烏日高鐵站,再轉車上山才能到溪頭,車程整整3小時,專車可以直達,60分就到了,但一天就只有3個班次,7點半7點40和8點,一共120個座位,供不應求,沒搶到票的阿公阿嬤,想去溪頭還是得乖乖轉車。客運公司說,未來會規劃增加班次,讓想到溪頭的長輩,盡量有車可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