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18:58

5分鐘決勝負! 徵空服員看面相

連珮貝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女生都想當空姐,但你知道嗎?在招考空服員的時候,有些航空公司會在現場佈暗樁,就是請面相老師在一旁觀察,到底什麼樣的五官,最有機會當上空姐呢?原來眼睛炯炯有神,鼻子要挺拔,而下巴要方圓,這種面相不但有福氣,還能為公司招來財運,所以最受青睞。

  一考再考,怎麼考就是考不上,同學告訴你,不用考啦。因為在你進到考場這短短五分鐘內,命運已經決定了,這一整排的主考官裡,藏了個面相老師,已經把你從頭到腳看光啦。不論考前妳妝畫得多漂亮,應對多得體,如果面相看起來。適不適合當空姐,看妳面相就知道,鼻頭圓、顴骨圓、下巴也方圓。因為我們說下巴方圓的人,比較能承擔大任耐操,在來山根飽滿比較高的,健康也比較好,鼻頭圓潤可以為公司帶財。

  像侯佩岑、徐乃麟就是空姐空少的標準面相,原來航空公司面試還有這幾招。誰說人不可貌相,光從面試的前幾秒就把你全部看光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