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7 20:31

搶新南向商機 飛機餐飄客家味

蕭秉儀 徐弋桓 報導  / 嘉義市

響應政府新南向政策,有航空公司推出客家飛機餐,飛往曼谷、吉隆坡、檳城、胡志明市及河內等5條航線的商務艙旅客,可以在機上品嘗到美味的客家風味餐,而搶攻東南亞商機,像是長榮航空,積極爭取開闢台北-清邁航線,「泰越捷」航空也評估台中或桃園,做為定期包機的航線。

綠竹筍、杏鮑菇,用鹹蛋畫龍點睛,看了讓人口水直流,大火快炒簡單調味,加入薑片、九層塔,以及客家人必備的,「黃豆醬」入菜,讓這道「豆醬燒雞」,更增添風味,華航的創新餐點,採用入味的方式保留原汁原味,從9月開始從桃園,飛往曼谷、吉隆坡等,5條航線的商務艙旅客都吃得到。

用美食搶攻東南亞旅客的胃,新南向政策加持下,長榮航空計畫10月每周,再增加1班台北-曼谷航班,每周將達到28班,並積極爭取開闢台北-清邁航線,「泰越捷」航空,也預計10月底開始,評估台中或桃園做為曼谷飛台灣的,定期包機航線希望達到每周,直飛7班的目標,航空公司瞄準東南亞商機,期盼成為營收成長動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