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19:00

惡鄰逼搬家 冰箱寫"訃"擋大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有一名85歲的阿嬤,她長年住在這間三合院,後來家人搬走了,就把三合院右半邊的土地賣給一個黃姓男子,沒想到男子疑似為了把阿嬤趕走,把一個大冰箱擋在阿嬤的門口不讓她通過,上頭寫了訃文的訃這個字,把阿嬤嚇的要死,也懷疑整起事件和都市更新有關。

  滿臉皺紋的老阿嬤,一手指著這個冰箱,手還在不停顫抖,因為三個月前這麼大的冰箱就擋在她家門口,從照片上看起來,冰箱不只擋住出入口只留下60公分的通道,旁邊還有一個不能移動的告示,上面寫著大大的訃字,好好的家被人弄成這樣,真的把老阿嬤嚇壞了。

  到底是誰非要把85歲的阿嬤趕出家門?從高處往下看阿嬤的家,原本是一個三合院一大家子人都住在一起,後來子孫長大了紛紛搬走,一名黃姓男子就買下了這三合院的右半邊,但是他搬過來以後竟然把雜物都往阿嬤家裡堆,甚至還搬冰箱擋住門口。

  不過黃姓男子對於這樣的說法否認到底,冰箱只是還給他們,堅持沒有騷擾阿嬤。只是這附近的地價,一坪大約就要150萬,這個3合院總共500坪,價值就有7億多,很有可能是有幕後黑手為了這龐大的利益,想先讓阿嬤住不下去,在出面買下來藉此大賺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